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长寿之乡在哪儿?防城港上山下海又出国!

2019-12-21 14:5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一座滨海城市、边关城市、港口城市,历史悠久,新石器时代的贝丘遗址、千年潭蓬古运河,无一不彰显着她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那么,防城港究竟多美?中国长寿之乡在哪儿呢?这座城市有哪些城市?

  这是一座“上山下海又出国”的城市。

  每年夏季,满城的碧海蓝天惊艳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昔日的小渔村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城在海中,海在城中”的全生态海湾城市。

  有氧吧之称的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白浪滩,有距离越南最近、出国最便捷的东兴口岸,有西南第一大港的工业码头,还有海产品丰富的企沙渔港。防城港是一座能吃能玩还能出国的滨海城市,满足你对旅行地点的一切需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