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买房需要注意哪些专业术语?关于买房的术语解读

2019-12-21 16:2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买房需要注意哪些专业术语?我们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专业的术语,应为不少业主就是应为不明白其中的含义而吃了不少的亏,那么买房子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来了解下买房的专业术语吧

1575705529.jpg

  一、楼盘相关

  1、几梯几户

  注意了,在这里,开发商很会“套路”,将概念经常混淆,比如两梯四户的房子,非要说是一梯两户。从字面上来理解,一梯两户,自然会感觉好像人少,生活体验更好,但是一问才知道,是两梯四户。

  当然了,并非是说两梯四户是最好的,但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在生活体验上,还是有区别的。

  2、普通住宅和商住

  大家在买房时,都是优先选择普通住宅的,因为普通住宅,可以入户,小孩可以读书。另外,即便是后面转手的话,也比较容易转手。反之,商住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了,表面上看起来是比较便宜,回本时间太长,而且卖的时候不好卖。

  3、公摊面积,赠送面积,得房率

  买房时公摊面积还是要看的,毕竟它现在还没有取消。我们在看新房的时候,不仅仅要看公摊面积,以为公摊多就不好,其实我们还要看赠送面积,最关键的点,就是得房率。

  举个例子,现在市面上不少的小户型,得房率差不多都在75%,那么50平的房子,最后的使用面积就是37.5平;而如果是小洋房的楼盘,得房率可能是在85%,50平的房子,最后的使用面积就是42.5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