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潮湿房屋怎么装修?北海装修如何防潮

2020-04-10 22:2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北海居住的朋友们知道,北海天气潮湿,家里也容易变得很潮,让人很是烦恼,这时候房间的装修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哟。那么北海房子如何装修才不潮湿呢?如何防潮呢?一起来看看吧。

1576138638.jpg

  北海潮湿房屋怎么装修

  1、做隔空墙面

  房间在装修的时候,墙面的厚度不能那么单薄,最好做一个隔空墙面,然后把墙体的面积加宽,如果房子的空间比较大,就可以多加宽些尺寸,空间有限的话,适当加宽即可,你得记住,加宽面积越大的话,它的防潮性能也就会越出色。

  2、采用优质的保暖材质

  如果采用了隔空墙面,那就需要选择更优质的材料,不能选用普通的地板,墙壁内部的构造需要结实、保暖。采用优质材料的话,可以在雨季、春季都拥有出色的防潮性能。

  3、地面地坪要高

  房间在进行地面装修的时候需要先铺一层地坪,并不止是一楼需要铺地坪,基本每一层都需要,但是一楼铺设的地坪通常要比较高,如果一层的房屋空间比较高,那么地坪也开业适当加高些,离地面距离越高防潮效果也就越出色。

  4、地面采用优质的地砖

  潮湿的房间在装修的时候最好不要采用木地板与复合地板,虽然现在许多卧室都都是采用木地板,但是一楼的房间会比较潮湿,如果出现返潮现象,木地板很容易被侵蚀,很容易腐烂掉。最好采用那些优质的地砖,因为普通的地砖比较容易杯水侵蚀,如果出现返潮的话,走路会非常的湿滑,优质的地砖防水性能就比较好,再加上地坪比较高,放几天起到很好的防潮效果。

  5、屋顶做层吊顶

  现在大家的房子基本都是商品房,一般在顶上还会有其它楼层,屋顶出现潮湿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没安全感,所以最好做一层吊顶,又美观又防潮。

  6、窗户做一半开窗

  潮湿的房间的窗户最好是做成开放式的,这样不仅可以让外面的寒气露水不那么容易进入,也能起到一定的防潮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angn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