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冬天最暖和的城市有哪些?冬天避寒首选城市收下吧!

2020-04-10 21:5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4161437770.jpg

  每年一到冬天许多人们都开始了自己的避寒之旅,那么,中国冬天最暖和的城市究竟在哪儿呢?这些城市有哪些冬天的气温如何?

  防城港

  防城港则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防城港冬天的平均气温是22度,更适宜长期居住。同时防城港素有中国氧都之称、中国金花茶之乡之称、中国白鹭之乡之称、中国长寿之乡之称、广西第二大侨乡之称。

  桂林

  桂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在“湘西走廊”南端,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桂林从12月底到2月是较冷的时候,1月最冷,但即使冬天最低也有1、2度,一般有7、8度。

  福建

  福建位于东海之滨,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武夷山、厦门鼓浪屿、泉州清源山等都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景色优美,风光秀丽,加之气候宜人,全年皆宜,吸引了众多游客。

  昆明

  昆明四季温暖如春,也曾经是滇池流域“青铜文化”的中心,与任何一座大型城市一样,这里有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林立的高楼、便捷的通信网,还有着四季都开不败的鲜花。昆明全年平均气温约为15℃,最热月平均气温在19-22℃之间,最高气温不超过31.5℃;最冷月平均气温约为6-8℃,历史最低气温为零下5.4℃。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