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为什么说防城港适合养老?原因都在这儿!

2020-04-10 22:1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什么会说防城港适合养老呢?因为防城港不仅拥有全亚洲第三大红树林生态湿地,更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拥有“中国氧都”、“中国金花茶之乡”、“中国白鹭之乡”、“中国长寿之乡”、“广西第二大侨乡”等荣誉称号。

  就拿防城港来说吧。防城港市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北部湾经济区、东兴国家核心开发开放试验区、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城市等国家发展战略集聚交汇的地方,同时享有沿海、沿边、少数民族、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等多重叠加优惠政策。

  根据国家统计局调查队调查结果,近年来,防城港市投资软环境在广西排名名列前茅。由此,防城港房价连年快速增长。尤其2018年,房价基本增长到达6500-8500元/㎡一直到今年的2019年10月的新房均价已经到达了7000元/㎡了。从下图可以看得出近年来,防城港的房价上涨趋势。

  从经济方面上来说,防城港是中国西南第一大港,沿海12个主枢纽港之一,拥有5个国家级港口,设计年吞吐量10亿吨,包揽广西71%的港口纳税和吞吐量,与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250个港口通商通航;防城港已成为国际重要的交通枢纽。

  所以说防城港是一颗冉冉升起的中国南部滨海明珠!是值得在防城港这个沿海城市去买房投资。防城港的地理位置也是特别好,是一个特别适合养老过冬的沿海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