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2020年最新房价 五大涨价理由盘点

2020-04-10 22:4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作为北部湾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有着众多的地理优势和环境优势,是西部大崛起的领头羊,那么防城港未来房价会涨吗?为何2020年防城港房价为何能涨到万元以上呢?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防城港未来房价的变化,五大涨价理由你都了解吗?

�羰02.jpg

  五大涨价理由

  1、大湾区经济模式

  全球60%以上的经济总量集中在大湾区,全球著名的有: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

  国内有:渤海湾区、杭州湾区、粤港澳湾区,三个湾区已臻成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没有先机了,而北部湾区正在破土崛起!

  您可以把握时代潮流,尽掌财富先机。湾区经济是由滨海经济、港口经济、都市经济、网络经济组成。北部湾区具备湾区所有的特征,崛起指日可待!北部湾还是中国第四次大开发,而防城港将起到关键性作用。

  2、西部深圳边境特区

  防城港有5个国家级口岸,广西70%以上的关税在防城港实现,每年进出境人数超过460万人次,居我国陆路边境口岸前列,开发开放试验区规划定位为“西部深圳、边境特区”。

  是中国唯一与东盟陆海河相通的城市,中国内陆腹地进入东盟最便捷的主门户、大通道。

  2010年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启动,建成后东盟和中国的贸易占到世界贸易的13%,成为一个涵盖11个国家、19亿人口、GDP达6万亿美元的巨大经济体,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的50%,是目前世界人口最多的自贸区,也是发展中国家间最大的自贸区。

  90%的商品实现零关税(这也是外资、中资企业纷纷到东盟投资建厂的根本原因,不论在亚洲何处建厂,中国的需求体量永远是最大的,最终返销回中国,当然了,东盟人工及优惠政策也是一方面),超过七千多种商品价格下降,防城港为第一站,号称东盟合作第一城,防城港国际贸易正日益繁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