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本地人最喜欢去五大景点 你去过吗?

2020-04-10 13:5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是一个浪漫的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 北海地处亚热带,阳光充沛,雨量充足,植被丰茂。全年花繁叶绿,四季瓜果飘香。自然环境得到很好的保护,大陆和海岛沿岸有众多天然优良海滩,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自净力强。那么,北海适合游玩吗?

  北海市地处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北海市与海南省隔海相望,邻近东南亚诸国,背靠大西南云贵川诸省,处于大西南、海南及东南亚的中枢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北海市因市区北面濒临海而得名,始见于清康熙初年,清嘉庆年以来沿称为市。北海是我国最早的对外通商口岸和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之一,历史上是云贵、川、桂、湘、鄂等省与海外贸易的主要商品集散地之一,地理位置十分重要。

  一、北海银滩

  北海市南部海滨,距北海市区8公里,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银滩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被喻为"天下第一滩"。海风拂面,最适宜感受惬意的海边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