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二手房价格怎么样 二手房买卖注意事项

2020-04-10 14:0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二手房价格怎么样 二手房买卖注意事项

  四海网:很多人都有在海边买一套房的梦想,北海让大家的梦想不再遥远,北海不仅环境优越,还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资源,在北海买一套房用来度假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北海二手房价格怎么样?北海买二手房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北海二手房价格如何

  北海的二手房价格在七千左右,位置稍微好些,临近海边的,价格就在这之上,北海的房屋装修风格都非常的休闲舒适,对于外地的朋友来说,购买北海的二手房价格合适,方便又实用。

  二、二手房买卖注意事项

  1、核实出售方身份是首要,二手房和一手房不同,一手房是和开发商做交易,一般不存在这个问题,所以买二手房的一定要核实与你交易的对方的身份。出售方必须是房屋的所有人,并且已办理房屋权属登记。通过查验产权证和产权人身份证核实,确认无误。

  2、在看房的时候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了解:房屋建筑状况、房屋小区状况、房屋权利情况,有无共有人、有无抵押、有无出租等情况。这些情况的核实,有利于你控制好交易的实际成本和风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