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买房哪里办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2020-04-10 14:0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买房哪里办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四海网: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在北海买房,北海气候条件优越,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发展前景都是一个不错的城市,最近很多朋友都问,北海买房无抵押贷款在哪里办理,无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条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您可以去银行申请,但银行的申请流程比较繁琐,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

  无抵押贷款条件:

  一是年龄,银行一般要求借款人年龄为18-60周岁。

  二是工作,借款人必须有稳定的工作,工作年限越长越好。对于普通企业工作的上班族,一般要求在现单位工作六个月以上。如果是事业单位等机构工作的上班族,放得稍微宽一些,在现单位工作满三个月即可。

  三是收入,借款人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才能保证按期的还贷款本息。对于收入这方面的要求,不同的地区不同的银行的规定是不一样的,不同地区同一家银行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

  四是信用,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的借款人,其还款意愿是良好的,比较容易取得银行的信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