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外地人在北海买房条件是什么 北海最新住房政策一览

2020-04-10 13:4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外地人在北海买房条件是什么 北海最新住房政策一览

  四海网:北海近几年成为众多买房这首选对象,北海三面环海,不仅气候温暖湿润,而且空气质量全国排名前列,很多外地人选择北海作为投资对象,那么外地人在北海买房条件上什么?北海最新住房政策是什么?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外地人在北海买房条件是什么

  2017年9月30日起,北海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限购,规定非本市户籍的外地人,不得在北海市辖区(不含合浦县、铁山港区)范围内购买第二套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

  北海最新住房政策一览

  一、买房首付

  本市户籍

  1、首套房

  在北海无房无贷,商业贷款首付比例30%。

  2、二套房

  在北海市拥有1套住房(无论贷款结清与否),则在限购区域买房,商业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40%。

  3、三套房及以上

  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职工个人及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