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必玩千年老街 你知道在哪儿吗?

2019-12-24 17:1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24171844359.jpg

  防城港是一个沿海沿边的城市,这两年防城港可以说是比较火的,许多人都喜欢到这个地方旅游,去防城港一定不能错过这条街,你知道这条千年老街在哪儿吗?

  西街是一条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老街,沿街的建筑至今保留着小青瓦、坡屋面、白粉墙、吊阳台的桂北明清时期风格。这里最出名的便是风格各异的酒吧、餐厅和咖啡店,白天文艺,夜里热闹,是来阳朔不得不逛的地方。

  西街也是外国人在中国最密集的一条街,这条街因而充斥着令人惊讶的国际元素,比如这里沿街小店的装修风格大多中西合璧,而且设计得颇有创意,既有小镇的古朴风情,又有异域的浪漫风韵。有人说这里太过商业化,也有人说西街上的食物没有阳朔其它地方的实惠,但这里却始终是阳朔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西街不长,总共只有一公里不到,白天的西街是一条安静的老街,三三两两的游人在街头懒散地闲逛。你可以沿着西街的石板路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西街的“店铺文化”。晚上是西街最风情万种的时候,这里的夜景很美,沿街店铺霓虹闪烁,酒吧放着音乐,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街边喝酒聊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