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年底买房优惠多 这4种房子2种商品要远离

2019-12-24 17:2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逢年底很多开发商都会推出很多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买房,年底也算是一个买房最优惠的时机,因此选择在这个时候买房的人也确实不少。但是就算这个时候买房有优惠,大家在选择房源的时候也要小心谨慎,有4种房子和2种商铺大家千万不要碰,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哪4种房和2种商铺不能碰。

%E5%88%AB%E5%A2%85,%20%E6%88%BF%E5%9C%B0%E4%BA%A7,%20%E6%88%BF%E5%AD%90,%20%E8%B1%AA%E5%8D%8E,%20%E4%BD%8F%E5%AE%85,%20%E5%B1%85%E4%BD%8F.jpg

  怎么选择房源?怎样才能买到好房子或者好商铺?哪些房子不要买?这是每个购房者买房、买商铺时都要考虑的问题。买房、买商铺不仅仅需要考虑房价的高低,还需要考虑地段好不好,周边的配套和商圈是否齐全,房子和商铺的楼层或者临街情况等因素。

  那么买房准则“别买4房远离2铺”靠谱吗?内行人的分析点醒了我,过来人的血泪经验值得借鉴!“别买4房远离2铺”具体指哪些房源和商铺?“4房”分别是商住房、临街房、一层和顶层的房子、小产权房。“2铺”分别是指非主干道的商铺和2楼以上的商铺。

  为什么要“别买4房”?因为商住房并不属于普通用地的70年产权住宅,一般是商业用地或者工业用地、综合用地的40年或50年产权的住宅,虽然房价较便宜,但是商住房不能落户,孩子不能就近学区上学,而且生活成本较普通住宅高,如水费、物业费、电费等都按商业标准来计算。

  临街房噪音较大、灰尘多、空气不好,长期居住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而一层和顶层的房子是最受争议的两层楼的房子,一楼房子容易阴暗潮湿、招蚊虫鼠疫、空气不好,而顶楼房子夏天较热还有开裂、漏水的隐患,缺点突出。小产权房的房产证不是与国家颁发,不是完全产权的大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不受法律保护,而是由乡村或者政府颁发的不完全产权的小产权证,不能正常的上市交易,房产升值空间有限。

  为什么要“远离2铺”?现在的商铺在电商网购的冲击下,本就不好经营,再加上商铺越建越多,供大于求,如果你买的商铺是非主干道的较偏僻的商铺或者2楼以上的商铺,那就更难经营了,人流量更少,这两类商铺不管是出租还是自己做生意都比较困难,所以要“远离2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