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本地车牌代码是多少?广西各地区车牌号代码汇总

2019-12-24 17:2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24172704230.jpg

  防城港,这两年可以说是比较火的,它面海背十万大山,也给防城港地区的气候带来特殊的影响。防城港是个特殊的边陲城市,它陆路与海路都与越南相连,这几年许多人都到防城港投资了,那么,你知道防城港本地的车牌代码是多少吗?

  广西各地区车牌号代码:

  防城港车牌代码:桂p

  桂A 南宁,桂B 柳州,桂C 桂林,桂D 梧州,桂E 北海,桂F 南宁地区(部分划入南宁市,其它部分成立崇左市),桂G柳州地区(部分划入柳州市,其它部分成立来宾市),桂H 桂林地区(已并入桂林市),桂J 贺州,桂K 玉林,桂L 百色,桂M 河池,桂N钦州桂P 防城港,桂R 贵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