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房价有多少上涨空间 北海最新房价走势

2019-12-25 14:4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房价有多少上涨空间 北海最新房价走势

  北海是国西南部沿海的重要城市,不仅是重要的港口,而且是北部湾重点的发展城市。所以房价的形势也是很好。评价一个城市房价涨势,最主要的是看有多少上涨空间,而不是看当前房价有多高,那么北海房价有多少上涨空间?一起来看看吧。

  北海房价降不了看完就知道为啥了

  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北海在2018年2018年北海人口达176万2018年北海空气质量排名第一2018年北海旅游突破2000万人次2018年北海机场吞客量突破205万2018年北海动车发行量876万人次2018年打传办交出了漂亮的数据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在北海举行2018年中央代表团下榻北海2018年各大大型商场陆续入住北海2018年北海各种新地标新建筑开工或投入使用2018年城市各大公园街道改造升级。

  2019北海将迎来再次蜕变北海打造向海经济"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2019中国第三个国家级入境再制造示范区通过验收——就在北海2019北海与**一起 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2019北海2座摩天大楼要来了2019异域风情海洋特色小镇2019打造北海合浦县月饼小镇2019打造北海高德百年古镇2019改造北海"潮"雕塑2019建设商业模式旅游综合体2019建设黄金北岸栈道2019打造南珠文化旅游体验集中区2019建设北海跨海大桥2019投资千亿项目齐聚北海2019星级酒店落地北海2019建造80000㎡苏宁易购广场2019建造大型综合商业广场。

  今年北海房价为7880元/㎡,环比上涨0.05%

  价格方面,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幅继续回落,绝大多数城市价格变化在1%以内。

  中指研究院上海分院分析师方颃近日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将呈现出“市场趋于合理、投资增速放缓”,“因城施策推进,市场量价趋稳”,“**城市加大有效供给,二线城市人才竞争引导需求,三四线城市受棚改政策调整下行压力加大”等几大特点。

  中指院方面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仍将以“稳”为主,在“因城施策”背景下各地政府根据市场运行实际情况稳步优化政策体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