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防城港投资买房?防城港发展前景大好

2019-12-25 16:2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提起防城港,对于很多投资的人来说,说起来也是头头是道,很多北方人都会到防城港投资买房,那么为什么那么多外地人热衷于到防城港投资买房呢?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113.jpg

  许多人的脑海中浮现的是“北部湾”、“红树林”、“负氧离子丰富”、“金花茶”、“东兴口岸,大清国界碑,对岸越南”,“武钢企业”,“中广核”,“面向东南亚,港口物流”,“东盟马拉松”“最后一个沿海城市”等各种标签,这些标签也无一不从侧面反应着防城港越来越的知名度和发展的速度。也正是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外地人纷纷来防城港买房。

  随着全国各地防城港推介会的开展,防城港的城市形象,人文旅游、民俗风情都一一展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北部湾畔的宜居之地。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外地人来防城港买房呢?据小编收集的材料和分析,总结出了三点原因。

  第一点是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于2017年11月19日在防城港开赛,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参加比赛。防城港是首个在中国田径协会以国家和国际组织注册成功的国际马拉松;也是首个邀请东盟十国组团参加并设立团体奖项的马拉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