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一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防城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9-12-25 17:1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25171129135.jpg

  今年的一月可以说是旅游的好时候,虽然很多城市天气都比较寒冷,但是这个月份假期也不少,是一个出游的好时机。大家可以选择一个城市观光去看看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特色美食,度过美好的假期,一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一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防城港

  就算是冬天,防城港也不会很冷,气温维持在22度左右,天气晴朗,十分宜人。因此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到这里来过冬,而且这里大节庆、活动层出不穷。同时防城港的冬天可以说比三亚更适合旅游,但是有一点就是防城港的冬天不能游泳。

  三亚

  就算是冬天,三亚也不会很冷,气温维持在25度左右,天气晴朗,十分宜人。因此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到这里来过冬,而且这里大节庆、活动层出不穷。不过这里因为四季如夏,因此怕晒的朋友记得做好防晒措施,特别是女生,一定要带防晒霜这些。

  哈尔滨

  哈尔滨又名冰城,是黑龙江的省会城市,还一度被誉为“冰雪世界”,这里有着俄罗斯风情的城市面貌和美丽的冬日雪景。而且一月份的哈尔滨虽然气候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加之具有当地特色的冰灯、雾淞、冬泳等各项冰雪娱乐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无穷的快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