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过年去哪儿玩 适合春节一家人出游的5座城市

2019-12-27 14:5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012818.jpg

  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朋友们都喜欢带着亲朋好友去温暖的地方旅游,国内温暖的地方其实很多,但是适合一家人出行的慢节奏城市景区却很少,以下5个都算是很好的选择,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广西北海(冬天心情也可以很明朗)

  北方天寒地冻,西北风吹得人没有一点好心情。是否在梦中,有这样一个海岛。在温暖的傍晚,毫无目的的漫步在沙滩;天高云淡,眼望湛蓝的海水,身边依偎着最爱的人,偶尔还能听到几声海鸟的歌唱,我想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吧。如果你也做过这样的梦,那么,在这个春节奔向广西北海,这幻境中的一切将会成为现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