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20北海楼市“稳”字当头 买什么类型的房子会升值?

2019-12-30 17:1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马上就结束了,到了年末大家总是喜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房价是会跌还是会涨?这一定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住建部已给出答案,2020年,楼市发展“稳”字当头那么买什么类型的房子才会更赚钱?买什么城市的房子才会更升值 ?北海的风口又在哪里?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5%85%AC%E5%AF%93,%20%E6%9F%A5%E7%9C%8B,%20%E5%AE%A4%E5%86%85,%20%E6%88%BF%E9%97%B4,%20%E7%8E%B0%E4%BB%A3,%20%E9%A6%96%E9%A1%B5,%20%E7%AA%97%E5%8F%A3,%20%E4%BA%91,%203D.jpg

  另一方面,北海2019年迎来大发展,文旅方面持续爆发,1-11月接待国内游客4375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消费600亿元;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热火朝天,全年开展项目143个,总投资337.11亿元;全域旅游城市建设也进入大会战时期,文旅项目建设进入黄金发展期……这一切都表明,北海到了必要发展的阶段,各项配套将越来越完善,作为全国著名康养旅居胜地,北海的楼市也将迎来新的机遇。(相关数据来源于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北海住建局)

  作为国内房企大腕的集中地,北海高端楼盘比比皆是,2017年起楼市就一路走高,新的一年因为惯性也会继续往前冲,持续涨幅稳定,新一轮涨势必将来临!年终最后一波钜惠,置业正当时。那么,此时买什么房子会升值呢?

%E5%B1%85%E4%BD%8F,%20%E8%B4%A2%E4%BA%A7,%20%E6%88%BF%E5%AD%90,%20%E6%88%BF%E5%9C%B0%E4%BA%A7,%20%E4%BD%8F%E5%AE%85,%20%E7%BB%93%E6%9E%84,%20%E5%BB%BA%E8%AE%BE,%20%E5%88%AB%E5%A2%85.jpg

  - 买什么类型的房子才会更赚钱-

  在我们分析这个问题之前,先简单分析一下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住房类型有哪几种:

  ①所在城市刚需常住房

  满足生活基本需求,足孩子上学问题或与自身就业相关等,总而言之就是你生活中一直在住的那套房子。

  ②所在城市新区投资房

  对抗货币贬值、增加额外收入,作为资产储备、财富象征等。一般的中国中产都在所在城市有三套或者更多的房子,这些房子大多数在城边或者新区,其购买目的就是投资。

  ③异地投资度假房

  环境气候的优越性、经济的更繁荣、交通的更便捷,又或者因为自身身体健康的原因,不得不选择更适合生存的异地,例如地处亚热带气候带,气候舒适环境下的房子;又例如位于海边,拥有极佳观景效果的房子。

  这三种是现在市场上最常见的置业类型,那么,哪一种类型的房子买了会升值赚钱呢?

  我们先来做一个大胆假设,假设房地产市场极端萧条,哪些供应房会最先掉价?这是使用价值所决定的,我们用排除法来分析。

  城市刚需常住房的使用价值是毋庸置疑的,不仅具备生活便利,就学方便,生活配套丰富及居住区块核心站位等特点,这样的房子使用价值非常高,在极端市场环境下依旧是最抢手的。

  城市新区投资房占城市房地产的绝大比例,如果经济发展、人口流入,那这样的房子也会升值,如果遇到极端环境,房价则应声而落。

  异地投资度假房,例如亚热带地区的房子,这是生命的刚需。中国处在北半球,其主要特点是避暑的地方比较多,避寒的地方非常少,很多老年人在冬天的时候无法在北方生活,于是南下避寒,但中国可以避寒的地方非常少,前有海南三亚,现有广西北海,两个并不算大的地方区域,承载着全国“候鸟”的需求。无论房地产市场形势如何,人对自然环境的需求不会改变

%E5%88%AB%E5%A2%85,%20%E6%88%BF%E5%9C%B0%E4%BA%A7,%20%E6%88%BF%E5%AD%90,%20%E8%B1%AA%E5%8D%8E,%20%E4%BD%8F%E5%AE%85,%20%E5%B1%85%E4%BD%8F.jpg

  - 买什么城市的房子才会更升值 -

  人口净流入和人口净***,是一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房地产市场火热程度的风向标,人流就是钱流,人口流入,房价暴涨。因此北上广深房价一直高居不下,那么,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近两年“逃离北上广”的讨论日渐喧嚣,一线城市人口净流入速度减缓,同时,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让旅居置业成为了可预测的未来。

a900dbd276db4968b1ac20e972c2e4cd.jpeg

  (注:数据来源于快易理财网)

  因此,下一个风口不再是简单的经济型城市,其特点无外乎满足老龄化社会所需的气候、人文条件俱佳的消费型城市。

  大风起于青萍之末,趋势早已呈现,海南三亚凭借着优秀的自然风光和气候条件早已成为最大的旅居养老目的地。但三亚房价大部分早已突破30000元/㎡,与一线城市相比也不遑多让,一个三亚能满足全国的需求么,一个三亚能满足未来趋势的需求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