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杉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已确诊7例感染病例

2020-03-05 18:4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洛杉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已确诊7例感染病例

  当地时间3月4日,美国洛杉矶郡与洛杉矶市宣步进入紧急状态。据当地官员介绍,当地一共出现了7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除了第一例已痊愈出院的来自武汉的游客,其余6例都是新增病例。

  目前洛杉矶郡并没有出现社区传播病例,新增的病例均来自已知感染源,包括3位近期一起到北意大利旅游的旅客。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希提(Eric Garcetti)呼吁居民做好抗疫准备,他表示,此次声明代表公共卫生风险正在上升,本周可能还会出现新的病例。

  截至目前为止,加州已有超过50人确诊新冠肺炎病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