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西一男子网恋掉入赌石杀猪盘陷阱 警方打掉“赌石”诈骗团伙

2021-05-13 10:4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网络的普及,由于网络与爱情之间的某种契合度,人们发现了在虚拟的网络空间可同时满足对爱以及安全感的需求,因此网恋就随之而诞生了。但是网恋还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的。

��Ѷ16.png

  广西柳州的杨先生今年三十多岁,他在相亲网上结识了一名年轻女子,在聊天过程中,杨先生对女朋友印象越来越好,可是除了知道对方职业,女朋友姓名等其他信息他一无所知,甚至俩人都没有视频聊天过。即便如此,杨先生还是提出了马上结婚的想法,没想到对方爽快地答应了,但同时也提出了一个要求:她想买一块翡翠作为纪念。

  于是,杨先生从女朋友发来的卖翡翠的直播间里,买了一块价值3万元的“翡翠”原石。没过几天,杨先生收到了“像石头一样的翡翠”,同时,“女朋友”也消失了。心急如焚的杨先生报了警,警方经过多方侦查后判定,这是一起“赌石杀猪盘”网络诈骗案,直播间里摆放的原石并不能切出翡翠,只是以此为幌子高价售卖廉价劣质的玉器。

  警方顺藤摸瓜,打掉了同时盘踞在广西柳州与云瑞丽的“赌石”诈骗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查获约1吨的玉石原石和一批劣质珠宝首饰,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