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程序员将垃圾寄昆山 扔垃圾比写代码还棘手?

2019-07-05 09:28:33来源:南方财富网

QQ��ͼ20190705092905.jpg

  原标题:程序员将垃圾寄昆山?快递员拒绝打包并现场教学

  四海网讯 近日,一位家住上海张江的程序员小陈火了,因平时工作忙碌一直赶不上垃圾收集的时间,因此他请快递员上门,欲将垃圾打包寄到上海附近昆山的垃圾站里。快递员小王表示十分佩服这位程序员小哥的神操作,但仍以“不符合邮寄安全条例”拒绝了小哥寄件需求。最后,快递员小王帮助该小哥进行垃圾分类并建议其择日早起倒垃圾。

  相关报道:

  近日,张江一位程序员小陈火了。因平时工作忙,一直赶不上垃圾收集的时间,他突发奇想,用裹裹叫了一名快递员上门,打算将垃圾寄到上海附近昆山(江苏)的垃圾站里。

  快递员小王:他是个程序员,每天9点半起床,晚上11才回家,基本上也就不扔垃圾。回家也没精力做垃圾分类,那个垃圾我称了一下大概有二十几斤,他问我能不能随便找个垃圾站寄过去。

  小王:再一个,这些湿垃圾根本没法儿寄啊,有可能污染其他的包裹,或者把我们的设备搞坏了。我就感觉这程序员挺聪明的,寄垃圾都想得出来,真的是天才。

  最后,小王花了半小时教会程序员垃圾分类,并建议他以后早起倒垃圾。网友:求昆山人民心理阴影面积。

  记者后续联系到了寄垃圾的当事程序员小陈。

  小陈:平时工作太忙了,早上9点多出门,晚上11点才回来,扔垃圾都赶不上时间,这几天晚上做梦都梦见垃圾分类。夏天到了,我的这些垃圾放在家里都快臭了,也是实在没办法了。扔垃圾比写代码还棘手。

  不得不说,自7月1日新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全面实施以来,上海市民们为了一袋小小的垃圾,真是拿出了堪比高考的拼搏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