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FBI找到10吨人体遗骸 背后真相令人细思极恐

2019-07-31 17:56:09来源:新浪网

005NwV7dly1g5j1h9hbwej30go0b0ta2.jpg

  原标题:FBI找到10吨人体遗骸 事发5年后才baoguang惊悚细节

  四海网讯 将来自不同尸体的部位缝合起来,这本来是科幻小说《科学怪人》(又名弗兰肯斯坦)的惊悚桥段,它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真实上演了。

  2014年,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调查一桩非法尸体交易案件时,于生物资源中心(BRC)发现了“大桶的头、手臂和腿”、“被冷藏的男性生殖器”以及“一个女性头颅被缝在男性身体上的缝合体。”

  然而,事件详情并没有公之于众。直到今年7月23日,美国亚利桑那州KTVK电视台报道称,因FBI特工的一份证词,以上细节才得以在5年后baoguang。

  英国路透社2017年调查显示,警方当时一共发现了整整10吨人体遗骸。此外他们还调查出了一条美国殡仪业和尸体处理机构的黑暗利益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