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扎克伯格谈微信支付宝竞争 我们慢了中国会赢

2019-10-24 17:15:08来源:前瞻网

20191024-07fcf8e0af76c616_680x5000.jpg

  原标题:扎克伯格谈与微信支付宝竞争:中国金融基础设施比美国先进很多

  四海网讯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就公司备受争议的加密货币计划前往国会众议院作证,到目前为止,华尔街似乎挺满意他的表现。

  周三,Facebook股价上涨2.1%。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45分左右,当扎克伯格开始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发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时,该股开始攀升。

  在开场白中,小扎讨论了Facebook的加密货币项目libra将如何帮助“扩展美国的金融领导力”,并在世界各地鼓励民主价值观。他还强调,没有取得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Facebook不会采取措施发展libr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