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该有哪些优秀习惯?

2018-07-03 16:10:2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1:健康生活方式

  早睡早起,这四个字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现在有多少人是11点之前睡觉的?熬夜、通宵,太多太多了,早早就开始脱发,皮肤有特别差,还有黑眼圈和眼袋。而且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的不仅仅是外貌,更重要的是会影响身体健康。

  2:健康的感情观

  喜欢一个女生不是错,喜欢一群女生都不是错。错的是不要把自己的尊严踩在脚下,成为讨好女生的砝码。如果你喜欢一个女生,不要想着怎么去追,先想想怎么让这个女生也喜欢自己,感情是相互的,平等的。

  3:明白感情并非生活的全部,离了哪个喜欢的女生你都能活

  很多“男生”总会把感情当做生活的全部,或者占据太大的比重,从而丢掉了自己原本正常的生活,把生活过程了一出《情深深雨蒙蒙》,但现实生活中的情深深雨蒙蒙大多数都会以悲剧收尾,因为女生其实并不是很喜欢把感情看得比他自己的学习、事业、生活更重要的男生。一个男生的魅力,恰恰就是他对待学习的认真、对待工作的专心、对待生活的热情、对待感情的真挚......但如果只要感情,其他都没了,那么这个男生的魅力就会慢慢下降,他对待感情再怎么真挚,也只不过是一个跪舔的屌丝而已。

  4:多健身

  身材是不会欺骗你更不会辜负你的。不喜欢大肌霸不要紧,跑跑步游游泳,多吃点蛋白质多喝牛奶,长个子的时候就别耽误了。个子矮的男生也不错,但多给你10公分你要不要?

  5:不要抽烟,爱喝酒就少喝点

  抽烟百害而无一利,对于身体的危害就不多说了,关键是还会有口臭、出油、鼻子臭、长痘痘等等各种对于自身形象有负面影响的症状出现。喝酒的话,别喝太多,可以喝红酒,前提是正品。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