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借呗不还钱的后果 如何开通蚂蚁借呗

2018-07-07 09:51:4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当代社会人们越来越追求物质精神享受,提前消费观念已经深入人心,蚂蚁借呗相信许多人都不陌生,就是支付宝根据你账号情况给予你一定的借款额度。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不还钱后果会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596a263fdc2ca.png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称“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蚂蚁金服以“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2018年1月9日,或因涉杠杆过高并违反央行相关监管规定,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账号,以控制借贷余额。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蚂蚁借呗不还钱后果会怎么样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蚂蚁借呗作为一款信用贷款,申请的时候无需担保贷款,还钱也靠用户自觉。有些用户表示,既然我申请的时候没有抵押物、担保人,那么是不是可以不还钱,如果蚂蚁借呗不还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逾期不还的后果

  1、直接影响芝麻信用分

  芝麻分与很多因素都有关系,消费习惯、身份信息、信用记录、借呗使用情况等,其中借呗属于贷款类产品,如果逾期不还钱,那么支付宝会直接受到损失,分数会大大下降。

  2、高额罚息

  其实蚂蚁借呗利率在民间贷款中来说并不算特别高的,还处于合理的水平,当然比银行贷款利率会高不少,胜在方便靠谱,随时都能用,按天计算利息。如果用户逾期不还,那么就会按天计算罚息,这个罚息利率是按正常利率1.5倍来算,算下来也不少了,所以尽快还钱。

相关推荐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开通需要哪些条件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开通需要哪些条件很多支付宝用户都用过借呗的功能,借呗跟信用卡是一个性质,可以解决我们缺钱的燃眉之急,借呗无需抵押几秒就能到账,而且还能随时还款,是一个方便的功能。

2018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2018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的功能,用户可以在上面申请贷款周转资金,如果缺钱的话可以解决燃眉之急,那么2018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