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冠军最新预测 2018世界杯冠军会是谁

2018-07-09 10:55:5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世界杯冠军最新预测 2018世界杯冠军会是谁

  四海网:2018世界杯已经进行大半,即将进行的是半决赛,距离冠军揭晓越来越近,虽然本届世界杯连爆冷门,世界杯冠军种子选手纷纷出局,这也让更多观众好奇谁会夺得大力神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2018世界杯冠军预测吧。

  英国《电讯报》提供了一套“科学预测”世界杯冠军的办法,从世界排名、预选赛表现、历史成绩、阵容年龄、球员国际比赛经验、球员所效力俱乐部、主教练经验、球队与教练的磨合这八个维度分析了不同球队,但得出的结论偏向保守模糊,仅在“世界排名”这个维度中提及“巴西、比利时、葡萄牙夺冠几率最大”。

  而另一家金融服务公司给出的结论就清晰得多,高盛集团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巴西是最有可能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几率达到18.5%),紧随其后的是法国(11.3%),德国(10.7%)和葡萄牙(9.4%)。有意思的是,高盛还预测了关于四分之一决赛的情况,认为德国将击败英格兰,而西班牙和阿根廷将输给法国和葡萄牙。

相关推荐

2018年世界杯冠军预测 预测结果让你不敢相信!

2018年世界杯冠军预测   预测结果让你不敢相信!2018世界杯上冷门频出,欧洲的三大劲旅葡萄牙、西班牙、德国惨遭淘汰,而以瑞典、俄罗斯为首的黑马队在本届世界杯大放异彩,所以这届世界杯悬念非常之大,就是资深球迷也绝对预测不准这届世界杯的冠军。2018世界杯冠军会是哪个国家呢?  

2018世界杯冠军终极预测 2018世界杯冠军会花落谁家

2018世界杯冠军终极预测 2018世界杯冠军会花落谁家 2018世界杯已经进行大半,即将进行的是1/4决赛,距离冠军揭晓越来越近,各家的粉丝都希望自己看好的队伍能拿到大力神杯,那么2018世界杯谁会拔得头筹呢?

2018世界杯冠军预测 2018世界杯冠军是哪支队伍

2018世界杯冠军预测 2018世界杯冠军是哪支队伍随着世界杯八强出炉,许多网友都在猜测今年的冠军会是谁。2018世界杯冠军会是哪个国家?世界杯冠军国家预测?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2018世界杯冠军是谁 2018世界杯冠军预测

2018世界杯冠军是谁 2018世界杯冠军预测随着世界杯八强出炉,许多网友都在猜测今年的冠军会是谁。2018世界杯冠军会是哪个国家?世界杯冠军国家预测?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