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 微信转错账怎么办 有什么解决办法

2018-07-09 12:47:3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众所周知,微信和支付宝转账是不可逆的,经常有人会因为粗枝大叶转账转错了人,这时候就只能欲哭无泪了。那么支付宝、微信转账转错了怎么办呢?

6894.jpg

  支付宝设置方法:

  进入转账功能

  进入后转账页面后,点击又上角的菜单栏。下方会弹出“延时转账服务”。

  进入功能后可以选择“延迟2小时呢”或“延迟24小时”到账。

  微信设置方法:

  进入微信钱包,点击右上角菜单

  进入钱包页面后,选择支付管理

  支付管理里面有“转账到账时间”的设置,同样可以选择“2小时”和“24小时”到账的选项。

  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和微信仍然没有办法撤回转账的操作,选择延时到账,只能为你争取时间与对方沟通,如沟通顺利,那么自然不会有损失。如沟通不顺利可以联系客服,根据客户指导,搜集相关的转账材料等,在确凿的情况下,可以严肃沟通,实在不行可以走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 微信朋友圈仅三天可见?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  微信朋友圈仅三天可见?微信可以说是当今社会人们最常用的社交网络平台,它的功能也在不断的更新。自从微信朋友圈可以设置显示三天的朋友圈之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自豪的朋友圈设置为仅三天可见,这是为什么呢? 

深圳医保与微信绑定使用流程 微信医保支付挂号支付使用流程

深圳医保与微信绑定使用流程  微信医保支付挂号支付使用流程社保是我们的一项重要保障,关于社保的变化也是年年都有,近日,据了解,深圳实现了医保与微信支付打通,这是全国第一个的城市,患者只需要在微信上绑定社保卡,即可享受挂号免排队、缴费刷医保、检验结果发微信等“互联网+医疗”服务。

为什么微信突然成了主流支付软件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未来谁更好

为什么微信突然成了主流支付软件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未来谁更好这几年,微信支付布满大街小巷方便、快捷、实用。微信较支付宝出现的晚,当时的用户量也没有支付宝多,为何快速赶超支付宝成为支付的主要方式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路径依赖。”

2018微信怎么关闭朋友圈入口 微信关闭朋友圈方法

2018微信怎么关闭朋友圈入口 微信关闭朋友圈方法现在很多人生活都离不开微信,有些时候打开微信朋友圈看到的要么是鸡汤文要么是广告,烦的想把朋友圈关闭,那么微信朋友圈怎么关闭你知道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