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拉米退出国家队是真的吗?退出原因是什么

2018-07-16 13:48:5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随着2018世界杯结束,法国夺冠,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国脚拉米在世界杯夺冠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这是真的吗?退出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timg (21).jpg

 

  拉米今年32岁,职业生涯曾多次在法甲、西甲和意甲之间辗转,目前他效力于法甲的马赛俱乐部。他在2010年8月11日对挪威的友谊赛中第一次为国家队出场。今年夏天,他又入选了德尚的23人大名单,得以随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不过在法国队的全部7场比赛中,拉米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他为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也被锁定在了35场。

相关推荐

手脚出汗是什么原因?调理方法?

手脚出汗是什么原因?调理方法?手脚容易出汗,特别是紧张,压力大的时候,手脚异常多汗,严重的能呈现肉眼可见的水珠式的汗水滴落。此类人群在夏天的时候特别,到底手脚出汗是什么原因,如何调理

范丞丞助理被粉丝炮轰上热搜 什么原因

范丞丞助理被粉丝炮轰上热搜   什么原因大陆男星范丞丞因《偶像练习生》成功出道,近日,范丞丞助理却上了热搜,被粉丝炮轰,这是什么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宝爱吃手的原因是什么 宝宝爱吃手父母应该制止吗

宝宝爱吃手的原因是什么 宝宝爱吃手父母应该制止吗   四海网:宝宝把手放嘴巴里吸吮是不是因为饿了呀?该喂奶了吗?有些妈妈为了避免宝宝吃手,很多妈妈用手套将宝宝小手包裹住,到底是否应该阻止?  宝宝爱吃手的原因是什么  一、由于饥饿引起的生理反应。由于吸吮反射,当宝宝含住乳头或者手指的时候,

戴眼镜眼睛变形怎么办 导致眼睛变形的原因

戴眼镜眼睛变形怎么办  导致眼睛变形的原因现在社会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经常看手机、电脑,在学习者中写字、看书不讲究姿势,导致眼睛近视,不得不佩戴眼睛,但是长时间配戴眼镜会使眼镜变形,戴眼镜眼睛变形该怎么办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