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朱一龙突然火了 回顾朱一龙的演员生涯

2018-07-19 15:00:0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镇魂》大火,朱一龙圈粉无数,迷住了不少少女的心,朱一龙为什么会火?只是因为镇魂?

a5c3d397ly4ftf40mez74j20u00gy0te.jpg

      朱一龙独白

  Hello,大家好,我是朱一龙,非常开心你们能够喜欢《镇魂》里面我所饰演的角色。这回在剧里塑造了三个性格不同的人物,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比较大的挑战。看到大家的支持,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一个好的角色和一部成功的作品,都离不开剧组每个部门的齐心协力。我很感谢为了《镇魂》这部剧默默付出的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演员的表演才会更有意义。当然了,还要感谢可爱的镇魂女孩,你们的认可是对我表演的最大奖励。这次《镇魂》带给我的一切,让我更加确认了作为演员应该有的态度和使命。我说过“我一直都是一个演员”,以前是,今后也会是。我会继续努力用更多更好的角色和作品来回报大家对我的喜爱。最后,感恩有你们在我身边!

  曾几何时,娱乐圈开始流行一句话,“小红靠捧、大红靠命”。混迹其中的人有着更为深刻的体悟。

  但最近有个人好像打破了这条“定律”,他就是“出圈神作”《镇魂》中饰演沈巍的朱一龙。佛系演员到顶级流量,中间只有一个角色的距离。

  刚过去的这一个月,无数耀眼荣光加身,热度直逼一线,所到之处皆为焦点。朱一龙,一鸣惊人的背后是一名好演员由量变到质变的“最佳结果”。曾经那些鲜为人知的努力,终究换来对等的价值。

  于朱一龙而言,演员这条路没有选错。他用演技这把锋利长刃披荆斩棘,前路越发坦荡明亮。  ​

a5c3d397ly4ftf40me5msj20la11uadw.jpg

  佛系演员的流量“错位战”

  知乎上有个“为什么朱一龙突然火了?”的帖子,点赞最高的回答可以归纳为三个词:角色、演技、态度。由此构建出朱一龙作为演员的三维世界,无论在哪个坐标轴上,他都会尽量取舍平衡,找到心中完美的交集点。

  《镇魂》中,朱一龙分饰三角:沈巍、黑袍使、夜尊。起初不禁为这个年轻演员捏一把汗,谁料他竟用精分演技折服众人。

  沈巍,隐忍克制、温文儒雅;黑袍使,铁面无私、诡秘莫测;夜尊,穷凶极恶、暴戾恣睢。朱一龙仿若被三种角色的灵魂附体,演出了三人三面,眼神就是他的必杀技。

  沈巍万年后沈巍再遇赵云澜的难以置信、好兄弟遇险时的焦灼关切,正义黑袍使的冷峻,反派夜尊的毒辣……朱一龙用一双蕴藏着巨大能量、深不见底的眼眸,为三个天渊之别的角色画出了一条清晰的分割线。只要身着戏服,他就知道应该换上何种眼神,与角色无关的一切自动隔离。

  朱一龙精湛娴熟的演技,得到原著粉高度认可,“用台词演剧本,用眼神肢体演原著”是他听到的最动听的赞美。

  “眼技派”的称号也在这部剧中大放异彩,朱一龙反倒觉得稀松平常,“我觉得‘眼技派’就是通过建立在对角色和故事理解的基础上,自然而然做出的微表情和一些眼神的表达。是把当下的情绪和规定情境里想表达的内容通过自己的理解,借助外部呈现出来。”

  也许真正的演员,眼睛里大都藏了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吧。

相关推荐

2018F1加拿大站正赛成绩排名:维特尔夺冠 个人生涯第50冠

2018F1加拿大站正赛成绩排名:维特尔夺冠 个人生涯第50冠6月11日凌晨,2018F1加拿大大奖赛正赛在吉尔斯-维伦纽夫赛道结束。杆位发车的法拉利车手维特尔收获个人本赛季第三冠,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50冠,同时他以1分的优势超越汉密尔顿夺回车手积分榜领跑位置。

雷霆前锋尼克-科里森宣布退役 15年的NBA生涯结束

雷霆前锋尼克-科里森宣布退役 15年的NBA生涯结束北京时间5月11日,据ESPN报道,雷霆前锋尼克-科里森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为期15年的NBA生涯。

舒淇深夜发文“暂告演员生涯” 舒淇为什么要暂别影坛

舒淇深夜发文“暂告演员生涯” 舒淇为什么要暂别影坛舒淇5日深夜在微博上发文:“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江湖再见。”引起网友一片议论,不明白女神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暂别演员生涯?她发生了什么变故吗?

特朗普为什么又叫川普 特朗普个人政治生涯简历

特朗普为什么又叫川普 特朗普个人政治生涯简历特朗普在就任美国总统之前,在中国已经是很有名气的“网红”了,其政治作风长被拿来调侃,很多人奇怪,为什么特朗普在网上 经常叫川普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