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国产恐怖片排名 国产恐怖片排行榜

2018-08-11 11:08:3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十大国产恐怖片排名  国产恐怖片排行榜

   四海网:国产恐怖片一直是大家吐槽的对象,不过国产恐怖片也有不少经典作品,虽然没有鬼照样可以吓死人,2018国产恐怖电影《中邪》就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带来国产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没有套路只为吓你一跳。

  国产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TOP1:《中邪》

  提到国产恐怖片很多人都会只翻白眼,表示不是精神病就是做梦,为了吓人而吓人,一点儿意思都没有。但是电影《中邪》绝对可以让你对国产恐怖片改观,豆瓣评分8分,被评为十年来国产最吓人的恐怖片,以农村算命题材为主,镜头写实到仿佛身临其境,电影全程没有过分做作的尖叫和恶心血腥的镜头,但偏偏让你感受到背后阵阵凉风的寒意。

相关推荐

2018国产恐怖片十大排名 国产恐怖片没有鬼照样吓死人

2018国产恐怖片十大排名  国产恐怖片没有鬼照样吓死人国产恐怖片也有不少经典作品,虽然没有鬼照样可以吓死人,2018国产恐怖电影中邪就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带来国产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没有套路只为吓你一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