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人脸识别在哪里 支付宝人脸识别如何操作

2018-10-07 13:3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人脸识别在哪里 支付宝人脸识别如何操作

  支付宝人脸识别功能怎么开通?

  “人脸识别”在支付宝“安全设置”里,进入支付宝,点击“设置”,进入‘账户与安全’》再到‘安全中心’》然后会看到‘安全保护工具’》》 打开 “刷脸登录” 选项后按引导拍摄脸部,只需保证光线充足,完成两个指定动作,拍摄图像成功即可开启刷脸登录。

  支付宝人脸识别如何操作

  开通后想尝试刷脸登录的用户,可以进入支付宝,选择 “我的” 页面 》 点击 “账户头像” 》 选择 “退出登录” ,再次登录时就不必再输入账号密码,用户只需点个头,就能完成刷脸登录。根据支付宝APP提示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