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呗和信用卡哪个利息高 花呗利息计算方法

2018-10-08 11:2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花呗和信用卡哪个利息高

  蚂蚁花呗账单分期有3期、6期、9期、12期,手续费分别为2.5%、4.5%、6.5%、8.8%。(只有在每个月1号到10号之间可以申请分期。)

  信用卡账单分期,在自己设定的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都可以申请,最高可分24期,多数银行分期费用比蚂蚁花呗低。

  对花呗用户来说,可以在每月1——10日,对上个月的“花呗”应还金额进行分期,对应的费率分别为:分3期是总金额的2.5%、分6期是总金额的4.5%、分9期是总金额的6.5%、分12期是总金额的8.8%。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