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茅台酒怎么鉴别真假 茅台酒真假最实用方法窍门

2018-10-16 08:2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茅台酒怎么鉴别真假 茅台酒真假最实用方法窍门

  茅台酒是由贵州茅台集团生产的白酒,文明海内外。茅台酒以高品质称霸白酒行业很多年,曾一度自诩为国酒,高仿茅台酒自始至终就没有断过,市场上假茅台酒泛滥,那么茅台酒怎么鉴别真假呢?下面我们来看茅台酒鉴别真假方法吧。

  1.看茅台酒的生产地址,如果不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都是假的,只能是这一个生产地址。

  2.看酒瓶判断真假,真的茅台酒瓶底部会有茅台酒厂的商标和五角星麦穗的标志,散布在周围的麦穗颗粒有大有小,颗粒分明。

  3.看防伪码,目前防伪码技术已经比较成熟。

  4.看包装材料,茅台酒的酒瓶是乳白色玻璃瓶,封口为大红色螺纹扭断式防盗铝盖,顶部有“贵州茅台酒”五个白字,瓶口无内塞。

  5.用鼻子嗅,拿起酒瓶,将瓶盖与瓶口结合处靠近鼻尖,用力仔细嗅闻,如果有一股浓香型或清香型或其它香型酒味,则假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茅台会有酱香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