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立冬发朋友圈经典祝福语 2018立冬微信朋友圈发什么

2018-11-07 17:0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立冬发朋友圈经典祝福语2018立冬微信朋友圈发什么

  四海网:立冬到了,快点拿出你的烦恼,立刻‘冬’结,让快乐幸福驻心间,快点交出你的忧愁,立即‘冻’住,让吉祥如意入心田,立冬到了,愿你开心常在。

  今立冬,寒意浓,添件衣服多保重;冬夜长,情入梦,有我祈祷伴你行;短信来,遥相送,祝你冬日好心情;天气冷,爱意萌,祝你冬季好心情!

  寒气从天降,短信祝福来送上:送你一件小棉袄,温暖过冬无烦恼;送你一碗红枣汤,驱寒保暖保健;送你一粒幸运果,生活幸福又快乐!立冬快乐!

  春有春的风情,夏有夏的热情,秋有秋的柔情,冬有冬的温情,我有我的专情,那是不变的友情。立冬了,发条短信把你念:朋友,天冷保重身体!

  时冷露寒霜铺满地,难掩我醇厚情意,一份牵挂寄青丝,一点衷肠入心池,一缕关怀遍地是,一条短信暖如蜜,载着幸福的回忆,带着快乐的细腻,携着惦念的美丽,裹着好运的外衣,飞到你的心里。立冬快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