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山小视频怎么解绑手机 火山小视频解除绑定手机号步骤

2018-11-21 11:2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很多火山小视频的用户,都是用手机绑定的,不过换手机号,就需要解除手机绑定,那么火山小视频怎么解绑手机呢?下面我们来看详细操作吧。

  火山小视频更换绑定手机号的步骤:

  1、简单来说,若是想要解除火山小视频里绑定的手机号,第一步就应该点击右下角按钮进入个人中心,然后选择右上角的齿**选项。

  2、随后在设置界面的列表里找到“账号管理”功能,这样就能够对当前绑定的手机号进行管理与设置了。

2018111908412410.png

  3、如此一来,从账号管理页面里选择“手机号”功能,我们就能够解绑更换当前的手机号,输入新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哦!

2018111908412947.png

  解除火山小视频绑定手机号的方法很简单,大家按照上面的方法编辑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