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讯飞输入法翻译功能怎么用 讯飞输入法翻译功能使用技巧

2018-11-21 15:4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讯飞输入法功能很强大,上面除了有方便快捷的输入外,还提供强大的翻译功能,那么讯飞输入法怎么用呢?下面我们来看讯飞输入法翻译功能用法介绍吧。

  讯飞输入法翻译服务使用攻略:

  1、若是想在讯飞输入法里面使用翻译服务,用户们需要在输入栏的左上角选择“讯飞”按钮,从而打开菜单列表使用“面对面翻译”功能。

2018111608480167.png

  2、进入到面对面翻译的页面之后,点击左下角的“按住说话”功能,大家就可以靠近麦克风说话,让软件帮忙进行翻译转换。

2018111608480770.png

  3、而且通过页面顶端的按钮,我们还能够切换翻译模式,设置“中译日”、“中译韩”、“中译俄”、“中译英”四种不同的模式。

2018111608481460.png

  想使用讯飞输入法的翻译功能,大家按照上面的方法设置就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