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运费险怎么增加赔款特权 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操作方法

2018-12-04 08:0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运费险怎么增加赔款特权 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操作方法

  四海网:现在在淘宝或天猫上买东西,很多朋友都会买运费险,而运费险理赔都在10块钱左右,其实运费险是可以增加赔款特权的?那么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怎么用?下面我们来看使用方法吧。

  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怎么用?

  1、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是什么?

  增加赔款特权。顾名思义就是增加运费险理赔金额,它针对的是运费险保单出单最近30天,生效中并且没有发起理赔申请的保单。使用增加赔款特权后,发生退货可增加赔款,每次可加1元,每个保单最多使用3次。

  注:上门取件暂时不支持增加赔款的。

  2、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在哪?

  (1)登录手机支付宝,在【我的】-【蚂蚁保险】,点击保障福利里的 【运费险权益卡】,在最新动态里找到具体交易,点击对应权益【增加赔款】;

  (2)打开手机淘宝,进入【我的淘宝】-【我的订单】,选择对应订单上的【运费险】,进入订单详情页,下拉点击【运费险】,再点击【增加赔款】。

  3、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怎么获得?

  每周线下支付可以获得运费险特权,每周线下支付满1笔,可以获得优先审核特权,每周线下支付满2笔,可以获得增加赔款特权,每周线下支付满3笔,可以获得失效激活特权,有效期均为90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