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相互保有风险吗 相互宝这些常识必须了解

2018-12-04 17:2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相互保有风险吗 相互宝这些常识必须了解

  四海网:支付宝推出了相互宝可以说掀起了全民投保热潮,相互宝在很大程度上颠覆了人们对保险的认知,那么相互宝有风险吗?我们一起去来了解这些常识吧。

  支付宝相互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投保门槛低、覆盖了99+种重疾的保险,加入相互保之后,如果其中有其他人不幸患病,那么剩下的成员可以互相分摊费用。人越多分摊下来的钱越少。

  所以,如果购买重疾险比较困难,但是又比较需要买保险的,可以试试这个保险,具体的费用是根据患病人数和治疗费用来计算的,不过算起来还是比普通的重疾险更划算。

  想加入的可以试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