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国际版抖音怎么登陆不了?简单几步教你登陆国际版抖音

2018-12-07 13:4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是现在最热门的短视频APP,中国的抖音用户已经非常多了,但是最近抖音在往海外扩展,外国人也开始喜欢上了这一款app,很多中国用户就好奇了,外国版的抖音里都有什么内容,于是很多人匆匆的下载了国际版的抖音,但是发现,看不了视频,也登陆不了,这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怎么登陆国际版抖音。

u=2013404329,2046286690&fm=173&app=49&f=JPEG.jpg

  抖音国际版账号登录的步骤:

  其实用户们想要登录抖音国际版的话,需要先去注册Facebook或谷歌账号之类的账号,无法通过QQ、微信、手机号之类的手段登录,然后点击右下角按钮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从个人中心页面的下方就可以通过第三方账号进行登录了,大家可以在其中观看各种外国的短视频,发表自己的评论,通过左上角的语言选项来切换设置为繁体中文,可以更加方便你的操作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