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什么对肝脏好?肝病患者应多吃“三黄”少吃“两红”

2018-12-30 15:5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肝病是指发生在肝脏的病变。包括乙肝,甲肝,丙肝,肝硬化,脂肪化,肝癌,酒精肝等等多种肝病。是一种常见的危害性极大的疾病,应以积极预防为主。日常生活中肝病患者如何通过食疗的方式缓解症状,正常人如何通过注意饮食习惯,从而远离肝病的。其实有肝病的人,多吃“三黄”,少吃“两红”,就可以让肝脏更健康

timg (25).jpg

  多吃“三黄”指的是:柠檬、玉米和香蕉,柠檬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烟酸、糖类、钙、磷、铁、钾等营养成分。它具有改善人体血液循环、止咳化痰、生津健脾、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增强免疫力等功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