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2019春运火车票抢票高峰时段

2019-01-07 15:0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运是很多人的一个痛点,因为买不到回乡的车票和返程的车票耽误了时间和精力,烦不胜烦,当然如果你提前预订车票运用抢票软件,那会省力很多的,下面这份2019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快来研究一下!

  “候补购票”规则

  那这个“候补购票”的规则是怎样的呢?其实是按照候补时间依次递补的自动为后补乘客分配车票, 就是说:越早预定, 抢到票的几率就越大!

20181218105159413.jpg

  候补购票对黄牛也有很大打击, 黄牛一般是利用抢票软件来囤大量的车票, 等到有人来买时将车票退掉, 再使用购票人的身份信息瞬间抢回, 几乎不给其他人任何机会。

  但是, “候补购票”系统上线后, 一旦产生退票, 12306平台将会自动为候补乘客购票, 根本不给黄牛自退自抢的机会!

  根据2019年春运火车预售时间, 这个新功能在本月底或下月初, 就可以使用了。 希望新功能的上线能给大家带来便捷抢春运火车票的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