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六个核桃里到底有没有核桃?六个核桃选核桃的标准

2019-01-15 17:1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六个核桃一直都是非常畅销的品牌,但是在销量节节攀升的同时也免不了遭人质疑六个核桃里到底有有没有核桃。为了给大家一个答案,近日养元饮品近日的纪实广告登陆了央视,通过跟拍员工采购核桃的旅程向大家证明六个核桃中到底有没有核桃。本篇文章就让我们看看六个核桃对于大家的质疑怎么说。

QQ��ͼ20190115171520.jpg

  他们,作为养元六个核桃的采购员,是原料的把关者。他们每年都要深入优质核桃产地进行筛选、采购,脚步踏过地势凶险的高原山脊、骄阳似火的盆地沟壑、空气稀薄的起伏高原,对每一颗核桃进行最严苛的挑选。他们只有一个信念,要将最高品质的六个核桃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

  养元人的眼里容不下一颗不好的核桃,用赵工的话说,“每一罐六个核桃都是一颗一颗的核桃做的,一颗核桃不合格,都会影响品质”。对于消费者而言,六个核桃只不过是一瓶简单的植物蛋白饮料,但对于养元饮品而言,每一瓶六个核桃都要保证最好的原材料,最精细的制造工艺,最美味的口感,最充沛的营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