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眼圈发青是怎么回事 眼圈发青的原因

2019-01-19 11:3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9114041.jpg

  我们经常能看到有些人眼圈发青,感觉像是生了病一样,那么眼圈发青是怎么回事呢?眼圈发青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眼睛发青是什么原因

  1. 睡眠严重的不足。睡眠时间过短或者是经常的失眠,亦或是喜欢熬夜的的情况下,就容易出现这种症状。

  2. 情绪不好忧思过度。如果是心情状态不佳,并且容易忧思寡虑,心情长期抑郁,也会在面部出现这种眼部发青的情形。

  3. 内分泌系统或是肝脏有恙。某些疾病的原因,也会因为病症作用而使病情反应到面部,尤其是眼部周围的毛细血管较丰富,更易出现发青的现象。

  4. 缺乏体育锻炼和日常运动。日常的活动量不够或者是运动少,从而无病而体质较弱并气血不足,这就容易造成血液的循环不良,出现了色素沉积面部。

  5. 纵欲过度,性生活不节制。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会造成肾气不足,气血停滞等症状。这也是一种引起眼部周围发青的重要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