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虫牙疼怎么办 虫牙疼怎么止疼

2019-01-19 16:07:2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9160836.jpg

  很多大人也有蛀牙的情况,一旦蛀牙就会出现牙疼,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那么虫牙疼该怎么办呢?虫牙怎么止疼呢?

  大人蛀牙危害:

  1、发病率高:牙龈因为炎症损伤或老化等原因出现了萎缩松懈的现象,牙颈部和牙根部是直接暴露在外的。它们质地非常柔软,矿物含量也相对比较低,比牙冠的部位更容易形成蛀牙。

  2、危害性大:成年人一般是根部蛀牙的蛀层,往往在痛感出现的时候就已经伤害到牙齿的本质甚至引起了牙髓炎,严重的情况会导致牙齿脱落。

  3、不易修复:根部蛀牙一般出现于牙根部的侧面,大多呈现出浅盘状,蛀斑的面积比较大,深度比较浅。修复的材料是很难牢固地粘附的,修补以后也比较容易患上继发蛀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