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蛇缘起几个彩蛋 白蛇缘起彩蛋的含义

2019-01-20 17:5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8174723.jpg

  白蛇缘起上映以来口碑一直不错,票房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多人都说国漫要崛起了,白蛇缘起结尾是有彩蛋的,那么白蛇缘起结尾几个彩蛋呢?白蛇缘起彩蛋含义是什么呢?

  白蛇缘起几个彩蛋

  很多观众不知道白蛇缘起有彩蛋,还有人表示彩蛋没看懂。真良心剧,动画做得也很精美,头发逼真程度很高,国产动画电影未来可期。在电影的结尾一共有两个彩蛋,第一个是讲500年后白娘子和许仙再次相遇,许仙捡到白娘子掉落的簪子,两个人再次相遇,缘分也再一次展开。第二个彩蛋是小狐狸给湖底的妖怪送东西,虽然湖底的妖怪没有露面,只有声音,可这也预示了之后的剧情同样很精彩。从彩蛋中我们也可以猜出,《白蛇缘起》还会有下一部,而湖底没有露面的妖怪,同时也是第二部中的反派boss。

  白蛇缘起彩蛋什么意思

  《白蛇》是一部很优秀的国漫,制作水准很高,但也有不足之处。另外,电影结束之后的一段彩蛋(也是官方放出的那个彩蛋),在这之后的字幕结束之后,还有第二个彩蛋!这个彩蛋很重要,貌似暗示了故事背后还有个隐藏的大Boss,貌似是宝青坊坊主狐仙?(不剧透了...希望还没看过的小朋友不要错过了这第二个彩蛋),这个彩蛋貌似告诉我们,很大可能性会出第二部了。最后的彩蛋,许宣投胎转世成为了许仙,小白回忆起了五百年前的事,化身成为了白娘子。最后的这个彩蛋也算是致敬新白娘子传奇了。而且场景就是在西湖的一座桥上,他们再次相遇了。最后这段致敬都算不上彩蛋,本身就是应该发生的事情。致敬完之后,那个狐妖老板娘的出现,才是真正的彩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