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春节集五福开始时间 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玩法

2019-01-25 08:0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早上大家讨论的热点就是今年春节前夕的集五福大型全民活动了,其实昨天晚上活动就启动了,并且已经有人集齐了五福了!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分享5亿元的现金红包,金额与去年一样。

  2019年春节集五福的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启(腊月二十),一直持续到2月4日(大年三十)。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保留大家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庄园喂小鸡等主要玩法,并新增答题得福卡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分享5亿元的现金红包,金额与去年一样。

20190122152456_5954.jpg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主题是“五福四海过福年”,打开支付宝最新版,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进行集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