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电子签证来了是什么样子 2019年1月25日泰国电子签证系统怎么申请

2019-01-27 16:1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7164051.jpg

 

  2019年1月25日,“泰国签证,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电子签证系统启动仪式在泰王国驻华大使馆举行。泰国电子签证来了是什么样子?2019年1月25日泰国电子签证系统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详细内容!

  泰国电子签证来了

  2019年1月25日,“泰国签证,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电子签证系统启动仪式在泰王国驻华大使馆举行。据悉,这是泰国外交部领事司在中国全球首发泰国电子签证系统(第一阶段),2019年2月15日首先在北京得泰国驻华大使馆启用,3月初起推广到中国其它各城市的泰国总领事馆。

  泰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察迪·安乍纳南表示,泰国外交部为全力给前往泰国的外国游客提供便利,开发了泰国电子签证系统(第一阶段),将于2019年2月15日在中国北京全球首发,并从3月1日起推广到中国其他城市的各泰国总领事馆,需要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公民可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在线填写和提交签证申请,操作方便快捷。

  在线申请泰国电子签证共有三个步骤:第一步:登录网站,注册、填写信息并预约;第二步:通过安全多样的电子支付系统缴付签证费;第三步:按第一步预约的日期和时间前往大使馆或总领事馆递交护照,以便工作人员审批并为护照粘贴签证贴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