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东快递春节停运吗 京东快递春节放假吗

2019-01-30 08:0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30090340.jpg

  年前这几天很多物流公司都已经停止发货了,那么京东自己有物流,京东春节期间会停运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在京东上买东西的好处就是有专门的送货上门服务,因为京东是自主运营的物流,所以每个地方都有自己专门的仓库,能够及时配送物品。而近几年京东都实行春节不打烊的服务,不知今年是否也会如此。那么,2019京东春节快递放假吗?如果放假,2019京东快递春节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京东春节快递放假安排还未通知,不过据京东透露,从2013年起京东就“春节不打烊”,今年已经进入第六个年头。京东物流的一线员工以及其他在春节期间返岗的京东员工,都将享有额外补贴、过年加倍发工资等福利。

  孩子(18周岁及以下)不在本地的京东员工,还可以把孩子接来过春节,京东将提供接送一个孩子3000元,接送多个孩子6000元的“子女团聚补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