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沾福卡怎么获得有什么用 沾福卡获取敬业福和花花卡攻略

2019-01-30 14:1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目前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超过了三千万人集齐五福。今天继 AR 扫过了五福后、答答星球活动也已经上阵了,这样下去瓜分 5 个亿的小伙伴也是越来越多了,但仍然有不少人扫不到敬业福、花花卡,就在今天就新出来了还有沾福卡,它可以沾好友的花花卡,敬业福,都可以,沾福卡主要还是复制好友的福气,是一个选择游戏。

1548810745873.jpeg

  目前特别是花花卡,该卡比其它卡更具吸引力,毕竟这花花卡可以参与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这个活动,到目前看来目,中奖率应该在两万分之一左右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