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月14情人节的传说 中国的情人节是哪一天

2019-02-14 09:0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2165028.jpg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在这一天情侣们要一起度过这甜蜜浪漫的节日,有鲜花、礼物、还有巧克力,真是非常美好的日子呢,那么2月14日情人节有哪些国家过呢?中国的情人节是哪一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月14是哪个国家的情人节

  据悉,2月14是西方国家的传统情人节,中国的传统情人节被认为是指七夕。

  瓦伦丁节,又称情人节,是欧美和大洋洲的一些国家的民族节日。此节日的来源甚多,但一般是以罗马圣教徒瓦伦丁被处死,后被定为“情人节”较为普通。

  2月14日是公历一年中的第45天,七九第一天,离全年的结束还有320天(闰年则还有321天)。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

  关于为什么2月14日是情人节,网上有两种传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